游栖不是油漆

亲亲们~微博:卢笙的眼镜链

情话一记

蜥勘


“我用磁铁闯进你的心里,然后将众人隔绝世外。”

“我愿做一个怪物,让别人不敢接近你,然后让你只能有我”


杰佣


“我可以当一位绅士,但可以为你踏入泥潭,满手血腥。”

“我将冷血无情留在战场,剩柔情似水留你心上”


黄占


“我愿意为你付诸一切,我的神明大人。”

“在我的眼里,日月星辰不及你,落霞海日不可拟。”


摄殓


“你是我想用一生留下的美好。时光将逝去,而我情永恒”

“你是我唯一不想接待的顾客,因为我不能没有你”


梦祭


“你是我的光,我将永生追随你,主。”

“我不需要你为我赴汤蹈火,我要你与我永生同行”

评论(2)

热度(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